close

P100.jpg

 

先說好,我可不是甚麼業配文,純粹是親身經歷且已經做超過5次以上,

實在是過度厲害,不得不推薦給大家!

上面的圖片就是我過去做的款式啦!不要覺得不夠花俏,Ro妞喜歡簡單一點的款式咩!

 

話說,Ro妞是台中人,一直以來都在一中商圈裡的一間店做指甲,

還介紹了許多朋友去呢!在我心目中,它一直都是CP值最高的第一名!

即使我來到台北,也要固定時間回去保養做指甲呢!

 

大家是不是要錯亂,我到底要介紹台中還是台北的的美甲店呀!?

我想表達的是台中那家多年來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

直到朋友介紹去粉艾妮美甲後,一切就風雲變色了!

 

2016-07-12_143604.jpg

 

粉艾妮的起家店在內湖的737巷裡,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

心裡非常納悶,這樣沒甚麼裝潢加上小到不行的店到底是有多厲害,

沒想到!就是這麼厲害~

後來一得知它們還在東區微風附近開了分店,立刻去了微風店報到!

 

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起來一直直直走,走過市民大道後,

大概隔幾個店面就抵達大樓門口。

 

大樓外觀.JPG

 

直接坐上電梯到十樓,出電梯往左邊的第一間就會看到粉艾妮的招牌及門口了!

 

10樓門口.JPG

 

門牌.JPG

 

店裡頭非常溫馨、明亮的視覺空間,採用木製裝潢與白色櫃子為主,位置大且不顯得擁擠!

重點是新穎、舒適,畢竟來做美甲就是圖個放鬆!

 

CIMG2980.JPG

 

000.jpg

 

因為上次還有些光療殘留,所以美甲師一開始先把光療卸掉並且修剪造型及剪死皮

 

0.jpg

 

修剪前

 

前.JPG

 

Ro妞超愛留短指甲的,大家別棄嫌我的黑腳趾!

修剪後似乎能出來見見人了~

 

後.JPG

 

每次討論造型時,我都會陷入抉擇,完全就是標準的天秤座。

她們會拿雜誌讓客人參考,或是自己找圖片跟她們討論,

我都是找了一些圖片,再跟美甲師討論顏色及確認造型。

 

CIMG3046.JPG

 

 

這次想做的是玻璃貼加彩繪,玻璃貼其實流行好一陣子了,

現在終於要搭上這潮流!

 

CIMG2996.JPG

 

修剪完畢後,會上光療固定劑,主要是加強光療的黏著度;

接著塗上底膠後照燈。

 

1.jpg

 

再來用透明膠墊底,再要貼上玻璃貼的腳趾塗上裸色光療;

其他指頭則上我們討論出來的湖水綠光療,強烈建議黑女孩可以試試這顏色,非常顯白唷!

 

2.jpg

 

美甲師剪了兩種顏色的玻璃貼、藍色及粉色,仔細地貼上甲面,

再貼完一腳後,她會叫我看看喜不喜歡,不喜歡的話當下在做些調整。

 

3.jpg

 

兩腳貼完玻璃貼後,美甲師會把過長的玻璃貼剪掉;接著就是彩繪,這點非常考驗技術,

好的美甲師讓你天天給人誇;不好的美甲師則會讓你走出門就想卸掉!

 

彩繪完會在上一層透明膠,比較不容易脫落,最後再上一層不可卸光療就完成啦!

 

4.jpg

 

美甲師在完成造型後,會再仔細檢查,把多餘的膠給磨掉,最後一道程序會做清潔及擦指緣油!

 

5.jpg

 

將將將,完成拉!是不是可以出來見人了呀!?

不要以為這麼多的步驟要很久的時間,我的美甲師動作可是很快又很細心的呢!

這次卸甲加光療造型總共不到2小時唷!

 

S__36462598.jpg

 

 

會選擇這家純粹是因為CP值太高,價錢絕對是想像不到的優惠,

也不需要儲值更沒有甚麼熟客價,我就是喜歡這種單次消費且人人平等的方式!

 

像這次整個療程竟然才1000元,我做過最貴的也沒有超過1300元,重點是還含卸甲,

是不是划算慘了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預約吧~

 

 

 

附上她們的名片唷!

 

名片.jpg

 

 

 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粉艾妮美甲沙龍

電話:(內湖店)0983-660231

   (微風店)0905-181568

Line:  nn980525

地址:(內湖店)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4號2樓

          (微風店)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57號10樓之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Ro妞x東哥的朋友們,不要忘記給我們支持和鼓勵唷!大力地按下讚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